星期六, 四月 18, 2015

背叛

曹格的背叛是写给爷爷
而我的背叛是写给我自己
才看了社会的一半
就发现原来这世界充满着背叛
朋友之间,长辈之间
或是亲情之间。。。

人是自私的
永远不会知道为了得到别人的利益
需要伤害对方多深
永远不知道对方的感觉
可是当你发现到他心里的伤痕时
一切都已经太迟了
利用朋友
出卖友情
挖对方的黑历史来踩对方的尸体爬到更加高的职位
这些都是负面的
可是当你觉得对方很自私
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你的自私呢?

我不否认
我也知道我是自私的
我不喜欢和别人分享我的最爱
也不喜欢人家喜欢我喜欢的人或物
我承认
就算是爸爸爱着我爱的妈妈我也会吃醋
因为我就是这么小心眼

来到这里
我真的知道妈妈的苦心
终于知道我以前是多么的幼稚
原来
我以前一直觉得自己永远是对的
是多么的幼稚
心里的理想和现实的差距
实在是太大太大了
不是每个人对我的看法都是对的
有人喜欢我有人不
有人批评有人称赞
可是这就是我
我觉得对就是对也许有时我的选择是错误的
可是这就是我
为了朋友
我可以改变
可是为了值得的人
我可以转变
 
可是当你觉得我烦
我会静静的离开
就算别人怎么说我
我可以无所谓
到哪没人知道的地方

我不对你笑
是因为你不值得我为你笑的
当我为你笑
是因为你值得我笑

我承认我很大男人主义
我不帅
也不温柔
可是至少我会做出正确的决定
可能是因为我老了
不习惯年轻人的生活和说话方式了
不再爱耍帅调戏女生
我只想好好的活下去

当你说你喜欢我
你是否真的喜欢我?
当你说你爱我
你是否真的想过你真的爱我?
我真的很对不起家里给过我的爱
是我不会珍惜
现在才知道那是多么的可贵的
 
后悔当初的背叛
因为哦背叛只会带来副作用
可是我真的背叛你了吗?
我转过身看到是你在我背后笑着捅我好不好
可是你到底是为什么说是我的错?
我想来想去
还是不明白
 我难道背叛你了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