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五月 29, 2014

’GODZILLA‘ 就是 ‘哥吉拉’ 啦! xD


昨晚
我和贞还有她妹妹一起去看了GODZILLA
这部是一部不错的戏哦
如果你只看trailer你可能还会认为GODZILLA是大坏蛋
然后人类不断的射炸弹给它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如果你还没看就赶紧去看吧 xD
不要再看我的blog了!
我不想当spoiler xP



(我给GODZILLA这部戏4颗星!out of 5 颗)



~ G O D Z I L L A ~




这部戏是述说着一位超级古老的 Alpha Predator
就是食物链里最高的那个
(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 Alpha Predator啦xD)

它,就是GODZILLA啦xD



GODZILLA在90后心里扮演着超人的永远敌人
他永远只会用它那整栋大厦size的脚来踩其它的大厦
也许他不喜欢有别的东西像它的脚一样‘苗条’
所以他要毁坏它 xD
(难道GODZILLA是女的?!? xD)

然后超人就出来打啊~打啊~打~
跟斗翻完了
心脏 ‘di~du~di~du~’ 了
身也变了
一hit过去GODZILLA就死了
可是GODZILLA这集死了
下集又复活回来挨打
真是纠缠不清的一段恋情啊~~~
(这下我更加怀疑GODZILLA是女的了!xD)



在2014年的GODZILLA
GODZILLA扮演着保护人类的怪兽
(不知道是不是自从超人离开了大马后,它没事干所以打回同类了?xDD)

故事说到
有一对怪物(MUTO)
正在讨论要繁殖下一代
可是如果MUTO们想要生宝宝
母的MUTO需要 核子炸弹 来当安胎补品
(就如母的蚊子要人血的蛋白质来生小蚊子同样道理)

所以这两公婆就在地球展开了“寻‘弹’之旅”
(ahem...有点读走音)
把所有的核子工厂的核子炸弹都拿来吃
带来了强大的地震和停电
(所以基本上整部电影都是暗暗的xD)



它们的对话被GODZILLA偷听到了
(怎么怪怪的啊?)

为了世界的和平
GODZILLA决定要抢了超人的工作!
不是啦 xD
它就出来帮忙我们暂时出国旅游的超人哥管理下地球啦xD
打死这对狗男女!
不对
是这对狗MUTO!!!
对!
就是它们两个啦!!!
男左女右
准备接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们的嘴巴是方的所以到最后没吻到
(说真的我不想看怪兽的吻戏 )



我一开始看到MUTO时我有吓到
“怎么那么面善啊?难道我又认识它们了?O___o???”
直到我在打着这blog时才想起xD
原来我还可真的是认识它们啊xDD

不要说我宅xD
他们只不过是我的童年罢了xD
MUTO 更本就是Pokemon 3rd Generation 里面的【Electrike】的加强版嘛xD
五官真的是像到不行
两个都是用电的
只是肤色不一样罢了
(也许MUTO是非洲版的 Electrike 吧 xD)

如果你不知道 Electrike 是谁那你才没有童年啊xD
左下角那个也是很像xD
(可是我真的忘了那叫什么名   “抱歉啊画家”)



整部戏的内容都很精彩
Graphic 更加不用说
音效也很棒 (Y)

尤其是GODZILLA喷蓝色的火来烧MUTO时
我有“哇~”到 xD
还有它的叫声!!!!
太帅了!!!

可是我真的不是很喜欢结尾
GODZILLA打败了两只MUTO
到最后MUTO都死了
GODZILLA也受了重伤
然后倒下了

我个人认为GODZILLA会死啦
哪!里!知!道!
它只是躺下睡觉罢了
隔天太阳晒到屁股了就起床游泳回家
我就看到:What The ~?
导演啊><
他叫GODZILLA罢了嘛
也不用让它那么God吧?
感觉真不爽叻xD
也许它还在等着超人回来陪它打架吧? xD
(所以我到最后给它评了个四颗星!!!1哇哈哈哈哈哈 xDD)

星期五, 五月 16, 2014

母亲节 (slag了超级久的post xDD)

四月一日是超级出名的一日
愚人节
可是我却没有愚弄到人
因为有一半的时间都在巴士上 xD
和她一起看‘Sex In The City’
五个小时的车程
让我觉得有点想吐 xD

回到主题xD
我这个post要写关于母亲
我知道母亲节过了
也和愚人节没有关系 xDD
我想写关于母亲的原因是在这段时间里面
我遇到一个超级好的母亲
她是她的姑妈
 
4月
我和她去了新加坡
游山玩水的 xD
顺便做她的人力
能拿的帮忙拿, 能帮忙提的就提
让我有点强壮了xDD
去了七天
我就很客气的去打扰了她的姑姑这几天啦
她真的是一个好妈妈
也是一个好姑姑
把我和他照顾到肥肥了 xDD
 
其实我也希望我可以要有这样的妈妈
可是神总是和我开玩笑
让我有一个超级不是我的‘理想妈妈’的妈妈给我做妈妈xD
可是当我20岁时
我终于了解了她的苦心
*靠北我要哭了>_<*
 
妈妈
当我打这篇blog时
我回想起你的好与不好
可是就算你对我再不好的时候再多
我还是很爱你
我爱你妈!
母情节快乐!

星期一, 三月 24, 2014

女人的眼泪

最近搞到很累啊
做工,没顾客
从早做到暗
好累

这个星期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叻 ><
没有什么可以放松的吗? xD
这个星期倒是和她聊满多的xDD
什么都聊 xP
还看到她哭 O____O
*观众 :bu~~~~*
冷静~冷静~
不是我让她哭的
是她 !*斜瞪那个人*

真是越来越讨厌她了
每次讲到macam yes
可是我原谅她~
因为我知道我做错事时,上帝也原谅我 X)

说到她哭
我得坦白的承认
我不喜欢女生哭
也不喜欢她们伤心
因为我也会感到伤心
也会想哭了
有人说我很娘
也有人说我很弱
可是我觉得
可能是我比较女生吧xD
到处都参女生
搞到现在这样 xDD

‘累了就休息吧,想要聊天就找我吧,可是想要流泪,只对我流好吗?’

这句话应该是我这个星期我对她说到最帅的一句话了 xDD
眼泪是珍贵的
不要浪费
只对你心爱的人流泪
这样他才会懂得珍惜你
我非常认同‘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这句话

男人们,如果你爱他,请不要让她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