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六月 02, 2012

MacDonald


Haiz…
Holiday also need to work
just want to have a holiday pun tak boleh T^T

The second time come to Korea after PLKN lo
And it was the first time I saw this


 ???
How to read this a??
Ma…….??
OoOoO~~~
MacDonald
What the hell !
When I saw this

 (this one take from google de la)

I just know this is MacDonald only
Aya
First time go to Korea’s M
Don’t know also
Poor liao la
Can  eat M only now

Go inside
Wow~
I saw something
Something that I didn’t saw in Malaysia’s M



what bulgogi ......................
(O.O)
MUST  TRY!!!!!
Then I call this BulGoGi and this


If there didn’t write Big Mac
I also don’t know that is Big Mac
And a lot of French Fries


Want to challenge with my partner
But…
He call something very weird
I also first time see it in my life


Is this a coffee or a burger?
Look so different and weird
Like a cup
And he also don’t know what he order
He just order it because it look cute
WTF  =.=

this cost me almost 13,500 won
Pok Gai La T^T

星期日, 五月 20, 2012

中六做的傻事

wao~~~
上中六了 X)
又回到了中学的时候了
只是
这次尽然给我穿白衣白裤!!!
超级容易弄黑的
什么都不能坐
只可以坐椅子罢了
以前青色的裤子
累了
不用考虑的就可以随地坐下来休息
只要等下拍拍屁股就可以走人了
现在!
T^T
什么都要先想一下
唉。。。
可是幸好有两个傻佬和我同校
才不会那么无聊xDD
天天嘻嘻哈哈的
一个字
爽!
可是就要和他们说
Sayonara~!~! xDD

可是在那边的这几天
不错啦
笑着开课到放学
呵呵呵呵呵
在那边还一直做傻佬
刚刚开始上课
。。。
干!
老师说什么屁哦
我什么都不懂
只知道老师在那边一直讲一直讲
不用喝水不用休息
最死就是我的Physic老师
BlaBlaBla 的就带过课程了
=.="""
够力
要死啊
什么都听不懂
全部都自己读的
唉。。。
他啊
只会问会不会
教一堆很长的方式
然后全部就stun在那边
他就当着会了
就跳过
要那么赶的原因很简单
原因就是因为他要在8月前赶完全部的课程
Fish!!!
也不用这样吧
干!!!

可是
我就要离开那所学校了
我都不在乎
呵呵呵呵呵呵
上面的全是帮那边的L6学生骂他罢了
Problem?

星期三, 四月 04, 2012

特别的‘它’

有很多人问我
包括明星
当兵的时候有没有‘撞鬼’
因为他们说每个军营有很‘不干净’的

Herm...
这个要怎样说呢?
我平时都会看到鬼啊
那我不是天天‘撞鬼’?XD
没有啦
我天天看见鬼
也没有什么好怕的啦
可是
。。。
在里面我的确遇到了一个我觉得蛮恐怖的鬼
一个
让我觉得蛮有特别的鬼

我喜欢看人类的表情
因为我可以猜到他们在想什么
我喜欢研究鬼的生活习惯
所以我对鬼的事情
可以说是了如指掌了

我的军军营在TITIAN BINTANGOR
在军营里面
都存活着普普通通的鬼

除了这一只

一开始进入军营时
我都一直在注意着那边的鬼
那里的鬼就。。。
普通普通咯
可是有一天
我发现到鬼的数量增加了
鬼不会成群生活的
这证明了
鬼的习惯也改变了
那时
觉得有点奇怪罢了
可能来这里看到别种生活习惯叻?
可是还是有怀疑
有人会招魂
直到有一个晚上。。。
老师既然要我们wira全部留下
有话要对我们说
。。。
有人招魂。。。

BINGO
预料内
有人玩招魂
怪不得他们的生活习惯改变了啦
事后才知道
原来军营里面不只是我一个人有阴阳眼罢了
有一个老师也会看见
可是只有在他面前经过
而且对他有杀伤力的时候
才会看得见
另外一个只会感觉到鬼的存在罢了
谁叫我什么都可以≧^≦

结果
我朋友一回房间就一直问我关于鬼的东西
因为他们都很害怕会撞鬼
只有我最没有feel了
他们就一直问一直问
问到我都快要晕了
有时真的觉得
还有人说是之前有马来人在房间里面玩
我也觉得是马来人
因为
。。。
就觉得咯
之后还谈起军营的历史
那个就是秘密啦=X

军营里面不是很多人知道我有阴阳眼
可是每个人一知道我有阴阳眼后
第一句一定是问
“这里有几个?”
不然就是
“在那里?”
唉。。。
要我去算麽?

XP
好像离题了
回到那只鬼
那只鬼
有着浅蓝色又像长长蚯蚓的头发
血红色的眼睛
Alice In The Wonderland那只猫的嘴巴
还有数百不完的 v 型牙齿
只见过它两次

第一次的时候在我洗澡的时候
它。。。
在天花板上看着我洗澡><
当然不是‘装’我洗澡啦
从它的眼睛就知道
凶狠的眼神
好像是要报仇
可是又用它那个大到不像样的月牙嘴巴对我笑
就是它
害我那天一边洗澡一边起鸡皮疙瘩
(绝对不是因为水冷,是第七感)

它双手双脚抓着天花板
头就朝下看着我
它的头好像可以360度转的
XD
一开始有吓到
看它多几下
就开始没有feel了

真是我见过最有趣的鬼了
很可能它就是那些马来人招来的

第二次见到就是秘密啦=P
所以
这就是我在军营里面见到最特别的鬼了
还有发生其他的
有空以后再说啦